培训咨询电话:027-68778326

来最美大学 成就最美人生

学院新闻

第一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暨荣休仪式

2022-06-20 18:05:43 作者: 点击量:

(通讯员 梅洁)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发扬老前辈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鼓励青年职工奋发向上,6月16日,学院第一党支部举办“海内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主题党日活动暨荣休仪式。支部书记李继龙,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伟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在音乐声中,现场播放起支部为退休人员周正之精心制作的工作剪影,四十年的岁月凝练成一帧帧珍贵的画面在大屏幕闪现,时间仿佛回到了过去。通过生动的发言,大家回顾了周正之同志的工作事迹,随后,年轻党员为他赠送鲜花,院领导为他颁发荣退休证书和纪念品。

朱伟在活动中讲到,为退休干部职工举行荣休仪式,是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创新,切实增强了学院干部职工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周正之同志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继续教育事业,为学院的发展进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他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做好传帮带,帮助青年一代快速成长,勇担重任。

荣休仪式结束后,支部书记李继龙带领大家学习了《武汉大学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武汉大学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实施方案》,传达学校机关党委和学院党总支要求,部署相关工作。与会人员讨论了支部党员先锋岗推选和支部委员增补事项,决定向学院推选朱莹同志参加“党员先锋岗”评选,增补朱莹同志为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

最后,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排练了“喜迎二十大、省党代会,庆党的生日中华经典诵读”诗歌朗诵节目。按活动计划,我支部拟于7月1日联合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湖北省社科联等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