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电话:027-68778326

来最美大学 成就最美人生

最新开班

云南省无党派人士理论研修班顺利结业

2022-06-24 08:38:38 作者: 点击量:

(通讯员 刘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建设高素质无党派人士队伍, 6月12日至18日,云南省无党派人士理论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云南省各地市州机关、高校、企业的60名无党派人士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实践教学、学习研讨、心得分享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相关专家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战线理论知识、无党派人士履职路径与方法、宏观经济、国际形势等专题进行了精彩的讲授。还组织学员赴爱国教育基地重温党史,进行党史教育。

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强化了理论武装,提升了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坚持民主协商等方面职能的综合素能,同时还启发了思路,增进了友谊,为团结和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智慧和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举措,真正做到学有所知、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本项目负责人 刘老师 联系电话 027-6877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