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电话:027-68778326

珞珈之山 东湖之水 山高水长 流风甚美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武汉大学基地

【发展理念】

发挥武大优势,服务干部成长;履行大学职责,社会效益优先。

【发展目标】

致力于把武汉大学基地打造成为领导干部的高校培训平台、中央精神和国家政策的宣讲平台、大学精神和文化的传播平台、政产学研用的合作平台、干部教育学的研究平台等五大平台。

【基地简介】

武汉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始于二十世纪50年代,与原国家测绘局、原水电部等建立了干部教育培训机构,引领高校开展干部教育培训风气之先。2009年中组部、教育部确定武汉大学等13所高校为首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武汉大学基地遵循《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紧紧围绕建成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新阵地的总体目标,坚持“武汉大学基地姓党”的原则,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以提升干部教育培训科学化水平为主线,以服务党和国家事业、服务干部健康成长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秉持“发挥武大优势,服务干部成长;履行大学职责,社会效益优先”发展理念,致力于把基地打造成为领导干部的高校培训平台、中央精神和国家政策的宣讲平台、大学精神和文化的传播平台、政产学研用的合作平台、干部教育学的研究平台。基地先后同国家有关部委、地方党委政府、中大型企业、事业等单位达成长期培训合作,针对性研发培训专题百余项,累计培训领导干部40万人次,教育效果受到社会各界充分肯定。

为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武汉大学于2010年决定成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武汉大学基地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中心挂靠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武汉大学基地的常设机构,代表武汉大学统一对外承担干部教育培训任务,统筹协调全校办学资源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干部教育培训服务。

百年武大汇集了中华民族近现代史上众多的精彩华章,集悠久的办学历史、优良的革命传统、深厚的人文底蕴和优美的自然风光于一体,大师云集、学脉赓扬,是各级领导干部积学储宝、酌理富才的理想学堂。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武汉大学基地热忱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