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电话:027-68778326

来最美大学 成就最美人生

学院新闻

向俊青同志被评为“优秀下沉党员”

2022-06-27 09:54:11 作者: 点击量:

(通讯员 吴迪)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推动下沉工作发展,6月24日,武汉大学社区总支部召开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党员干部下沉工作总结暨推进会,副校长吴平出席并讲话。我院向俊青同志在清洁家园、校门值守、结对帮扶的工作中有召必应,积极认领各项任务,被洪山区珞南街道武汉大学测绘社区总支委员会评为“优秀下沉党员”。

据介绍,自党员下沉工作开展以来,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工作,涌现出了大批积极奉献、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会上共表彰了10个先进集体和52名优秀下沉党员。

吴平要求全体下沉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师生,坚持党建引领、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