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电话:027-68778326

来最美大学 成就最美人生

学院新闻

精心组织 科学规划 齐心协力 安全有序

2023年上半年武汉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

2023-03-16 10:50:48 作者: 点击量:

(通讯员 闫杰)春和景明,万物勃发。3月11日,武汉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在我校如期举行,来自全省范围的1600余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专门成立考试领导小组,校长助理徐东兴任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伟、副院长张栋梁任副组长,全面负责本考点考试组织工作。

张栋梁先后主持召开考务人员工作会和考试监考、工作人员考前培训会。考务会严格按照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的各项要求,对考务管理等工作进行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并详细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责任细分到人。考前培训会就考试流程和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张栋梁在考前培训会上强调,全体考务人员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明确分工,履职尽责;切实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强化人性化服务,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

考试期间,武汉大学考点组织严密、秩序井然,各部门通力合作,紧密配合,未发生作弊和任何突发事件,圆满完成了考试任务。湖北省及武汉市相关领导对我校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本次考试为期一天,共分三场,每场考试分别设19个标准化考场,2个备用考场。本次考试也是武汉大学考试中心今年举办的首场大型社会化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