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电话:027-68778326

来最美大学 成就最美人生

最新开班

湖北边检总站干部走进武汉大学培训学习

2022-06-29 14:32:35 作者: 点击量:

(通讯员 叶果)6月27日,湖北边检总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轮训班在武汉大学顺利开班。湖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党委书记、总站长陈永智,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业勤,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伟出席开班式。湖北边检总站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林旭主持仪式。湖北边检总站处科级干部和总站机关科级干部共39人参训。

徐业勤致欢迎辞。他向体学员介绍了武汉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优美的校园环境、深厚的人文底蕴以及近年来良好的发展势头。他指出,湖北边检人在面对改革大考、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时,忠实履职、砥砺奋进,交出了维护国门安力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闪亮答卷。他寄语所有学员在培训中近距离感悟武大的人文情怀,体会武大的治学精神,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推动工作向前发展。


陈永智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政治轮训班,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强化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理论武装和政治能力锻炼的重要内容,对于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湖北移民管理警察队伍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体学员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开展培训的重要新和紧迫性;端正学风,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严明作风,展示湖北移民管理队伍良好形象。

武大校友、武汉边检站政治处主任徐山岫石代表培训班学员发言。他表示,班同学都要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严守纪律,将学习成果充分转化为谋划推进移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有力支撑。

据悉,此次培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精心设计,设置了民主集中制与党的制度建设、当前我国面临的西方意识形态挑战及应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解读、中国古典诗词与干部文化素养等课程。学员还将参观簰洲湾镇烈士陵园和簰洲湾镇98抗洪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深情缅怀抗洪英烈;探寻“万里茶道”羊楼洞感受荆楚历史文脉;深入校史馆、万林艺术博物馆近距离了解百年武大的人文历史沉淀。

 (本项目负责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27-6877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