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电话:027-68778326

来最美大学 成就最美人生

学院新闻

副院长张栋梁一行赴贵州遵义调研

2024-03-22 15:32:13 作者: 点击量:

(通讯员 胡朋)3月13日至15日,副院长张栋梁率市场拓展办公室及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赴贵州遵义,调研茅台集团、茅台学院、遵义市委党校等单位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在调研中,张栋梁详细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情况及学院的教育培训优势,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交流沟通、资源共享,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赢。

茅台集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晖、茅台学院副院长余莉对张栋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武汉大学优势学科进行了深入了解。双方就干部教育培训、教学管理能力提升、技能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为后续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遵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郭亚利、副校长谭华伦分别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在干部培训、人才培养上的创新举措,并就师资培养、现场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与我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学院进一步了解了茅台集团、遵义市干部教育培训的现状和需求,为不断提升学院教育培训工作质量提供了有效信息,为推进高质量的人才交流与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