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电话:027-68778326

来最美大学 成就最美人生

学院新闻

我院完成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武大考点组考工作

2024-03-28 10:36:35 作者: 点击量:

(通讯员 樊静)3月23日至24日,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武汉大学考点顺利举行。本次考试设置3个考场,分6个批次进行考试,共开考1200科次。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成立校长助理徐东兴任主考,院长朱伟、副院长张栋梁任副主考的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组考工作。考前,副院长张栋梁主持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详细部署考试试卷保密管理、电力设备保障、机房考试环境准备、模拟测试、考场布置等有关工作,力求为考生营造良好环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徐东兴到考场指导和检查工作,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考试要求,严肃考风考纪。省考试院巡视员巡查了考场秩序情况,对我校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