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电话:027-68778326

来最美大学 成就最美人生

最新开班

湖北省地坪专业高级人才培育计划武汉大学培育计划(第三期)顺利举办

2024-03-28 11:23:07 作者: 点击量:

(通讯员 张敏)3月23日至3月25日,湖北省地坪专业高级人才培育计划(第三期)在武汉大学顺利举办。本培育计划是由湖北省地坪行业协会发起、武汉大学承办的长期面向地坪行业人才的培训。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领导滕家国、湖北省地坪行业协会会长许凯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滕家国向学员们介绍了武汉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人文底蕴和卓越的办学成果。希望培训班依托武汉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结合国内地坪行业发展的趋势,为培育高级人才队伍贡献武大智慧和力量。许凯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公司经营和管理中去。

据悉,本次培训为学员们设置了丰富的课程,包括地坪行业发展趋势解析、情商与沟通技巧、东方智慧与企业文化以及经验交流。还组织学员参观了校史馆,深刻感受百年名校的历史和文化底蕴。

(本项目负责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7-68778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