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电话:027-68778326

来最美大学 成就最美人生

最新开班

人勤春早 学正当时

泉州市鲤城区十届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4-03-28 11:39:00 作者: 点击量:

(通讯员 杨丹 杨洲秀)3月18日,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十届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武汉大学顺利开班。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燕飞,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领导李继龙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泉州市鲤城区50余名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李继龙介绍了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概况和开展教育培训的独特优势。希望依托学校优质的教育培训资源,帮助鲤城区政协干部全面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动鲤城区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武大智慧和力量。

陈燕飞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拓展“三争”行动,进一步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内化转化工作的具体举措。学员们要在深学细悟中明确职责任务、把握履职,在奋进新征程中干出新样子、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邀请了武汉大学专家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政协履职工作开展专题辅导授课,旨在为泉州市鲤城区政协委员们传输新知识、开拓新视野,切实增强能力水平。

(本项目负责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27-6877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