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电话:027-68778326

来最美大学 成就最美人生

最新开班

河北省铁路法学研究会2024年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4-03-28 11:54:11 作者: 点击量:

(通讯员 卢博)3月19日至3月22日,“河北省铁路法学研究会2024年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康占伟,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武汉大学基地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刘利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河北省铁路法学研究会的84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刘利霞表示,法治兴则民族兴,法治强则国家强。学院将依托武汉大学优质的学科教育资源,为推动河北省铁路法学研究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武大智慧和武大力量。

康占伟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在“学思践悟”中认识培训重要意义。二是珍惜培训机会,在“以学促知”中提升自身本领。三是做到学以致用,在“以知促行”中强化担当作为。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公司法、物权法、劳动法以及法院执行等多个领域,邀请了河北省高院的资深法官和校内外专家学者,为学员们带来精彩的授课与生动的案例分析。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把所学的法律知识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社会的和谐稳定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项目负责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7—68774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