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电话:027-68778326

来最美大学 成就最美人生

最新开班

广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提升交易服务水平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4-03-28 14:27:36 作者: 点击量:

(通讯员 谌津津)3月18日,广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提升交易服务水平专题培训班在武汉大学顺利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蒋名斌,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60人参加培训。

朱伟介绍了近年来武汉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学院秉承“发挥武大优势,服务学员成长;履行大学职责,社会效益优先”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推动我校培训事业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蒋名斌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参加学习培训;二要坚持以扎实的学习成果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业务发展;三要坚持以良好的学习风气和过硬的纪律要求保证培训成效。他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课、深入思考,加强沟通交流,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提高业务水平。

据悉,本次培训特邀校内外专家教授讲课,开设了国学智慧与干部素养、人工智能的发展及应用、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发展面临的外部环境解析、二十大后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及热点问题分析、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民法典解读等理论课程,还组织学员参观了武汉革命博物馆、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等地。培训内容充实、针对性强,旨在切实帮助大家提升政策水平、理论修养和专业能力,了解当前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最新理念和实践,掌握先进的管理方法和技术手段,进而为广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本项目负责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27—68778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