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电话:027-68778326

来最美大学 成就最美人生

反招生诈骗公告

关于“卓越管理(CEO)领袖研修班”等虚假招生广告的声明

2016-03-23 00:00:00 作者: 点击量:

近期在微信等网络平台上发现一些机构和个人冠用“武汉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名义,进行“卓越管理(CEO)领袖研修班”、“武大领袖班”、“武汉大学武汉百强民营企业董事长高级研修班”培训招生宣传活动。对此,我中心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中心近期未与任何机构和个人合作进行“卓越管理(CEO)领袖研修班”、“武大领袖班”、“武汉大学武汉百强民营企业董事长高级研修班”教育培训活动,网络上所发布的以上教育培训经营、宣传活动与我中心无关,同时其所公布的办公电话(13072715335、027-89992108)及微信公众平台:“武大领袖班”均不是我中心官方联系方式,其冠用“武汉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名义未经我中心授权审批,系盗用我中心名称。以上招生宣传网页同时非法盗用武汉大学校徽和品牌、形象素材,侵害了武汉大学及我中心的合法权益与社会声誉,误导了社会公众。对此,我中心保留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侵权行为的权利。

二、我中心是武汉大学设立的专门办学机构,严格遵守国家政策和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进行教育培训活动。我中心特别提示:

凡由我中心举办的培训班协议书上均盖有“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合同专用章”;

凡由我中心举办的培训班均开具由中央财政部监制的《中央非税收入统一票据》,并加盖武汉大学收费财务专用章;

凡由我中心举办的培训班,每位培训合格的学员均由武汉大学颁发具有独立编号并加盖武汉大学钢印的《结业证书》;

武汉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官方网站:http://http://whuetc.whu.edu.cn/

官方认证微信公众号:武汉大学教育培训中心;

联系电话:027-68772151

特此声明。

武汉大学教育培训中心

2016年3月20日